愿你温柔以待的这个世界对你温柔以待。||我的小王子叫不二周助。||全职本命小事情,吃叶蓝孙肖周江

[冢不二/TF]《家有人鱼》(三)

结果非常正常,什么都没有发生。
………虽然手冢根据自己的经验认为这种正常本身就是一种不正常。
没有尾巴变成两条腿的童话,没有缩小到之前的小鱼模样,也没有异变出一发生化危机。
小人鱼靠在浴缸里,爽快地解决了所有乾汁,肚子还配合地出现了一个柔软的弧度。他满足地喟叹了几句,伸出粉红的舌头舔了舔嘴角的绿色残留,毫不吝啬给予了由衷的赞美。

“人类真是富有创造力的种族,竟然可以制造出如此美味的饮品,简直是天才之作,诚意推荐。”还适时地眨了眨眼睛。
手冢:……

“这是Tezuka你的作品?能告诉我它的配方吗,或许我应该把它推荐到人鱼族里去,啊说不定还能赚赚零花?”
手冢:……

“不过这类蔬菜运输到海底也是需要一定成本的,这么想想规模太小有点不划算,不然我还是弄点跟Keigo和Kabaji他们分享就好了…”
手冢:……

“手冢。”
“?”讶异地抬头。
“你的话真的好少诶。”歪着头笑笑,有点哭笑不得的小人鱼嘟囔着抱怨。
………总不能告诉他(它?),自己刚刚居然在认真地思考把他介绍给Inui的可能性吧?手冢发现自己成了哭笑不得的那一个,如此一来乾汁有了去路,目测以Inui为核心的交友圈幸福指数大概会上升20%,简直就是造福社会。
然而一旦小人鱼学会了,第一个遭殃的肯定就是自己,手冢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他好了,并且默默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了32个赞(。

两年前他前往德国休养,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为了医治自己的左手手肘。作为一个网球运动员,手冢虽然追求着网球世界的巅峰,却并非一个冥顽不灵的人。在出道三年风头正好的时候急流勇退休养生息,并且有着一如既往的恒心和重头再来的自信,不得不说手冢的身上比别人多了一份王者的气魄。如今病痛均愈,状态正好,他和他背后的团队都相信,用不了一年时间,世界网坛又会重新瞩目这个曾经昙花一现的亚洲人。
自律、坚韧、技术一流,拥有一个优秀的网球运动员所需的全部特质,这就是手冢国光。
这次回国,教练很放心地给了他半个月的假期适应再作训练,却不曾想手冢有了这番奇遇。
人鱼王子在手冢家的幸福生活也就从这天开始了。

除了水费出现了明显的增长以及吃的有点多口味有点奇特之外,手冢表示一切都还好。不二很乖性格也很好,偶尔喜欢倒腾些无关大碍的恶作剧,全当增加生活情趣了。
然而手冢现在很头疼。
倒不是说不二给他带来了什么麻烦,实在是因为这人鱼族的智商和学习能力实在大大超越了人类,何况不二自己也无意中提起,自己在族里的外号就叫做“天才”。手冢刚搬家而来,书房里寥寥的几本书还都是关于网球的,不二全部看了一遍之后居然能把网球的技巧通晓得七七八八,扣杀怎么回什么时候要放小球什么时候应该上网居然能说的头头是道。手冢怀疑如果网球能和象棋围棋一样下盲棋,完全没有失误的情况下他能和不二玩到抢七。

但说的再怎么好,终究也只是纸上谈兵罢了。在把手冢带来的比赛录像带也全部看完一遍之后,不二很快就不满足自己只能在浴缸里扭来扭去想着招式的现状了。
“我要去打球!”两只爪子撑住下巴,一双大眼blingbling。
手冢怀疑自己的听力出现了问题:“什么?”
“我要去打球!”坚决有力地重复了一遍,小人鱼还配合地扭了扭尾巴。
“……我去给你买个PS4。”
“不要!我要出去!拿着球拍那种!”
手冢哑然,难道人鱼公主的童话是真的?不二他难道有什么能把尾巴变成腿的秘药?
“鱼尾巴也能跑很快的!而且我能离开水呆三个小时呢!”尾巴更配合地扭了起来,幅度过大手冢直接被溅了半身水。

但他目前显然没有心思在意这个。

他面无表情地扫视了一遍面前的人鱼,心里面却跑起了三百只羊陀----
绿色的球场上,一条两米长的人鱼在奋力扭来扭去,手里的球拍在奋力击球,小球以诡异的幅度向自己旋转而来,快到面前的时候突然消失了……
为什么会消失?手冢陷入了思考。
……等等这根本不是重点好吗!重点是这条波光粼粼姿态优美的尾巴好吗!扭着尾巴击球那画面太美手冢他不敢看啊!

于是他果断地回答:“不行。”
小人鱼的反应也很果断,大眼睛眨巴眨巴,一串珍珠流了下来QvQ
落到水面,缓缓地沉了下去。

这么下去水会溢出来吧,手冢严肃地思考,这么多珍珠。
……等!等!
这是,真的珍珠?!!!!!
(๑ʘ̅ д ʘ̅๑)!!!

  

(((最后没忍住让部长卖了个萌233333

(((这个paro让我写的很OOC对不起欢迎随时弃233333

 
评论(6)
热度(36)